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夥伴與椿與樁

兩個主題放一篇好了XD
那首先是夥伴

髮型頗相似的部落民族少女與她愉快的夥伴
沒錯是少女哦
雖然設定是上空有害羞的露點但畫完馬頭就發現整個都被擋住了(軟爛
但我又很想留住這個POSE所以就ry
等改日有機會再把上色補完

孝女日記(?)
本來是要拿來作這週的主題的
結果搞錯字了可惡WWWWWWWWW
--說到椿我就一直想到放在我家浴室卻很少用的洗髮精--

發現搞錯字後的補救圖

雖然看起來就像是個普通的欄杆(萎

4 則留言:

  1. 可惡這篇超有梗wwwwwwwwww
    這幾天上課上班回家後都沒力來這邊看了wwwwwwwwwwwww
    獅子那個我笑到快爛掉也真的太可愛了啦wwwwwwww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奇怪我的留言被吃掉了究竟XDDDD
      上課辛苦了(貓跪

      刪除
  2. 媽呀超酷!!!阿醬完稿度超高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畫完就要陷入為期四到五天的軟爛期XDDDDD(牽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