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 星期一

說到天空的微笑還會讓我想到那個太陽嬰兒相信你懂我在說什ry


我只想得到這種wwwwwwwww
我相信我不寂寞WWWWWWWWWWWWW
雖然已經超越微笑的範疇變成燦笑了XD
話說不知怎地畫得好難為情喔究竟是為什麼

想個設定好了
兩個無籍傭兵
同期入隊
一個屬後援醫療部隊另一個只作文書情報處理
沒有ㄐ情
大隻的頭上以前留了個很深的疤後來就索性弄了個刺青造型藝術了一下
小隻就是純粹有點腹黑屬性這樣
我取名實在很弱沒更好的點子只好就叫他們魚骨跟蝦米了WWWWWW



前面弄成這樣不過其實人家也還活得好好的(被揍爛
感情應該算還不錯(?
話說回來最近好喜歡畫光頭XDD

4 則留言:

  1. 一早就笑到精神抖擻wwwwwwwwwww
    太陽嬰兒我懂wwww我懂wwwwwwwww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精神抖擻wwwwwwwwwwwwwwww
      就知道大家都懂XDDDDDDDDDDDD

      刪除
  2. 為什麼沒有畫太陽寶寶?!
    害我白期待了一下...

    話說我喜歡魚骨的眉毛~看起來好像可以切開牛排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陽寶寶嚴格說來也屬二創所以我ry(硬拗
      我是覺得很像牙線棒後面那段XD(再被揍扁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