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第五周主題:搭檔(葉子)


我知道我的圖一看就是沒完成XD因為我本來只是想畫線搞而已
但後面忽然想回去熟悉PS,所以就丟下SAI回去用PS上色一下

畫的是最近有在物色的網路遊戲TERA
裡面這兩隻是同一個種族
讓我想到搭擋
主要是想練習一下可愛的東西吧



6 則留言:

  1. 毛茸茸!!!!!!!!!!(抱肩
    葉子的上色好強嗚嗚嗚老師我可以報名受教嗎(閃亮眼(走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來吧老師願意把身上的一切都給你!!!!!!!!(爆衣)

      刪除
  2. 我也好想玩TERA!!!!
    是說有開放索取帳號之類的嗎www

    喜歡葉子的線條(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XD目前好像只有預購這條路可以走
      去玩歐版時電腦整個在哀嚎啊~

      刪除
    2. 原來葉子是玩歐版嗎!!我還想說台灣什麼時候開放索取帳號了xDDD

      刪除
  3. 小妹妹!!!
    是說怎麼看就覺得男角超吃虧的WWWWWWW
    夏天好熱之類的(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