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RPG冒險故事一定要有夥伴!

早,這裡是剛下班回家的麥淇
其實我本來是想上色的但到最後我萎了(欸

這周主題搭檔,剛好可以配合上周的紅髮小王子以及小女孩做個搭配
要是以後真有機會做成遊戲我一定要試試看xDDDD

以下是功課






整個完成度比上周差超多


簡單設定是他們是之後小王子的同伴
不過他們幾個本身就是一夥了,之後又和小王子還有小女孩相遇於是展開奇妙冒險(咦

這周做個簡單的人設就好

最左邊的是擔任魔法師的小男孩,大概跟小王子差不多年紀
左邊第二個設定是半獸人,大概是貓科+人類(咦),擔任弓箭手
右邊數來第二個大姐姐設定是格鬥家,左手的護盾可以彈出隱藏的短刀
最右邊……行李箱(無誤),她的毛有四次元空間也可保暖,叫茸茸兔。暗戀小王子的小草泥。

嗯……差不多就這樣,女人病差不多也快來了(爛軟)

7 則留言:

  1. 法師的呆毛好像似曾相識(爆

    回覆刪除
  2. 格鬥家大姐姐!(歡呼
    最右邊確定不是食物處理機嗎WWWWWWWWW(被咬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物處理機wwwwwww這個設定好像也不錯wwwwwwwww
      可是不包含緊急糧食功能哦(咬花

      刪除
  3. 做遊戲好欸!!!!!!!支持做成遊戲!!!!!!!!!(推推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但我不知道我的腦袋夠不夠聰明真的做出來wwww

      刪除